Monday 28 April 2014

Queen魏如昀 @ Nueve Penang

Queen Wei 魏如昀, 相信很多人對這名字還很陌生。就算最近一首讓她更紅起來的歌“聽見下雨的聲音”,他們也只是記得歌名。啊 不過沒關係啦,各有各喜歡的歌手。而她呢,是我喜歡的其中一位:)在我朋友圈裡 應該是我最注意她了。

我在以前的部落格里曾有寫過關於她的文章,應該是她出第一張專輯時,噢 都好久了。 。 。
我是在星光二幫注意到魏如昀,很喜歡她的聲音以及風格和打扮,在加上我那時還有著舌環,就那種 #fansbeingfans 啦,和喜歡的歌手有著一樣的東西 哈哈哈哈

星光二幫完後不久她出了第一張專輯。我承認我沒有買她專輯啦,可是整張專輯裡的歌我都好喜歡,每天就重複聽了又聽。過後不懂怎麼了,都沒怎麼注意到她的新聞了。

直到去年“聽見下雨的聲音”這首歌。 。 。。

過後上個月知道她會到Nueve後時真的很開心。

不妨告訴你們,其實那晚她唱“蝶戀”時,我哭了。 。 。男朋友問我為什麼,我說你不明白的啦。就莫名的感觸,因為啊 就一​​直以來都是透過影視看她呈現這首歌,而且這也是我的飲歌之一,熟我的朋友都知道,以前去KTV這是必點之一的歌曲。然後就覺得 我是真的在現場聽見魏如昀唱了嗎?哈哈哈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觸的人。所以就流淚了:')所以啊 我現在可以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在演唱會上,會聽歌聽到哭。完全明白。也可能加上很多回憶,種種的。



好啦,在這分享一下“蝶戀”這首歌,沒有聽過的朋友就听聽吧。希望你也會喜歡:)




18th April 2014
Nueve @ Penang


雖然都有聽過很多歌手現場唱歌,

但都不比聽見自己真正欣賞的來得開心和興奮!

這應該是在唱蝶戀時




我只能說,每當和某人要求合照或和偶像合照時,出來效果臉部一定會特別醜。是因為緊張分泌導致的嗎?哈哈哈哈

可是不管啦。那一刻頓時變成了個小粉絲。

我還要求了一張selfie. LOL


魏如昀的迷你演唱完後,繼續和朋友party。



下次會見到那位我喜歡的呢?



xo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