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October 2013

10月6號,第七年了。

今天發生了件很玄的事情,不得不提。
我已經記得這個月6號是你的生日。早上突然聽著楊丞琳的舊歌,只想愛你。它讓我想起那段和你一起的日子和事情,我看看手錶才發現今天就是6號啊。我呆了。是你提醒我今天是你的生忌!平時都不會翻起舊歌聽,可是今天是你的生忌卻讓我聽見,一切都真的超玄的!

詠森啊,雖然7年了,可我從來都沒忘記過你啊。我時常在想,如果那時你已經投胎做人,現在不知哪家的小孩了,明年還要讀二年級了。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
You're always in my heart, forever. 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