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November 2013

第三年,檳城。

時間真快啊快啊快啊,今天17號已經是我住在檳城第三年了。(⊙o⊙)也是我離開KL已經三年,雖然偶爾都會抽空回去,可是現在開始做全職工作了,真的抽不到時間回去。好想念啊,想念家人之外也是想念KL的食物。//(ㄒoㄒ)//

以前剛搬來檳城已經打算住在這裡一年就好了,一年過了又想,好吧第二年才搬回KL。可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事情每天都在轉變,想法和看法隨著成長已經有所改變。現在你問我“幾時要搬回KL啊?”,我會說“應該不會了,除非某天我分手了”。可以說這段感情可以令我捨得放下KL的一切,我覺得說 如果好好的 選好了,就不要因為貪念KL的美食 還是玩物 而放下我現在擁有的一切。雖然裡頭還是有些自私的原因,我只能內疚和對不起的只是我爸。有時真的很矛盾,我會內疚因為拋下爸一個人在KL住,他雖然每天不理不睬的,可是做女兒的 怎會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想什麼嗎。如果有得選 他當然希望我回去和他一起住。可是爸 不好意思,你女兒做了選擇。你也應該希望你女兒開心吧 :')

在檳城這三年,學習收穫最大的應該是 從一開始根本不懂福建語,到今天已經可是明白。不是100%,可是應該有70%了吧。↖( ^ ω ^ )↗ 但是別叫我講福建語,應該會笑死你。哈哈。

三年了,到今天為止還是覺得檳城食物選擇真的很少( - ︵ - ) 我要板面,老鼠粉,豬肉丸粉,魚頭米粉,還有KL式的火鍋等。。。啊 真的太想念了!!!

三年了,從我剛開始來到今天 檳城變化越來越多,新開越來越多的店鋪 娛樂​​場所 餐廳等。在來 在來!我太閒了 哈哈!其实槟城还有好多地方和餐厅 我都還没有去过。槟城就最出名复古式的餐厅,在KL是很少有的。( ∩ __ ∩ )*


有時還會想說,如果三年前沒有搬來,到底我在KL這三年會過得怎麼樣。有时事情發生了就沒有如果,在多想時間也不會在倒流。我想我還在習慣著這裡的生活習慣,還是其实明明已經習慣了還不承認。怎麼說 還是要謝謝辛家一家給了我一個溫暖屋,還有辛先生。♥ ^ ω ^ ♥
繼續發掘檳城的美吧。

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