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November 2014

The fourth year in this little island, Penang.

又是11月17號啦 我住在檳城已經4年了!

在還沒開始之前,來回顧去年的我,在第3年裡寫了什麼感想吧 >>> 第三年,檳城。

可能對一些人來說又不是移民還是什麼的,沒什麼大不了。可是本人對於這些日子都會牢牢的記住,而且我搬來檳城,我覺得不是什麼普通的事情。對我來說很特別很重要,我一定會記住。因為就是4年前的一個決定,一一的改變了我很多的事情,甚至於我的人生。有很多的如果都不懂會變的怎麼樣。所以搬來檳城這事兒其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也很有意義。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。沒有誇大,是真的。

辛家還是對我很好,雖然我們都沒怎麼和對方溝通,可是心知道的。謝謝你們。還有謝謝辛先生。雖然4年前我家裡真的發生了些事情,令到我想離開。謝謝你肯願意讓我搬到檳城去,當然也有因為不想在維持遠距離的愛情,呵呵。真心希望還會有第5年,6年一直的住下去。。 。:)
有時候真的會慢慢開始忘了KL的生活節奏,加上現在工作,很難抽到空閒時間回去。真的疏遠了。 。 。節奏。 。事物。 。朋友。 。 。可憐的我 :(

4年了4年了,到幾時我才不會一年一年的記載呢?可能當我真正的融入檳城吧。在遲些這裡可能就會成為我第一個家,KL換成第二。是在暗示什麼了嗎?哈哈哈哈 別傻啦。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恨嫁人,哈哈哈哈哈。

之前我還會說還不習慣檳城的生活習慣,可是現在應該可以了吧。如果還要投訴的話,除了食物還是食物 哈哈哈哈,為什麼還是沒有我要吃的豬肉圓粉,老鼠粉,板面,魚頭米等等。可能檳城有,可是畢竟還是在KL長大,總覺得味道不怎麼一樣。也許是我嘴刁吧。 。當然檳城也有好吃的食物是KL沒有的,呵呵。

然後。 。 。福建話。 。 。應該有上升至75%吧 哈哈哈。很好了好不好 以前從零到現在。可是還是別叫我講,而且我也不喜歡別人和我說福建話,尤其是明明知道我不會還要硬跟我說-.- 真的很an​​noying please !
可是我發覺我講話開始會有檳城人的口腔,哈哈哈。

嗯 好。其實也沒有什麼啦。就純粹記錄一下。最後I'm not penang lang but I love penang <3 好啦byeeee !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不常更新但每次更新都好自然很坦荡荡!好!
    哈哈��

    只身在外要注意身体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