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February 2014

CNY, Chor 1.

哈囖 囖 囖 囖,我回来啦。新年期间里都没更新到部落格,忙着忙着也懒点懒点,哈哈。这样的新年也结束了,大家的新年过得好吗?开心吗?最开心还是有假放,回家见见家人,见见久久都不见的亲戚们,聚聚些老朋友。还没结婚的还有红包拿,呵呵。我的新年回KL那几天真的时间不够用,太多人想见,太多地方想去,太多食物想吃。。。可是我才达成了没几样 :( 伤心惨了。希望在抽到时间回KL,食物啊食物。。。!

没有太多的照片和节目,就料略的带过我新年到底在干嘛:)
每年的团圆饭的菜都是大同小异的,没有山珍海味,可是却是最好吃的了。

大年初一,今年选了蓝色。

我就知道穿这条紧身的高腰长裤一定会被讲,被那些姨妈姑姐说我瘦。尤其是我嫲嫲问我说是不是没有吃饭-.- 算了吧,你们以为我不想在肥些噢。。。无奈。。。

哥哥。


在嫲嫲家,吃饱了来自拍自拍。。。

不妨告诉你们,其实我脸颊上有颗超大粒的豆豆。真的很伤心,新年才来搞这样的东西,幸好有美图lollll, 所以不要奇怪为什么豆豆没了。*下巴还有一粒T.T*

我嫲嫲!在很早的时候已经打算了这次新年一定要和她合照!她真的老了,90岁了*我嘴巴张很开* 可是中气还是十足,叽里咕噜的。。。。讲不停。。。。

女生永远都是爱美的,当我告诉嫲嫲要合照时,她波波头发,还说把眼镜脱下会比较好看:)

抓了两个宝宝来合照。

这位真的很可爱!

从小玩到大的表姐ss,现在大家都长大了,我又没在KL了,见面的机会越来越难得。可是当见到对方时都还是无话不谈:)

 年初一没和妈咪见面,也没和爸爸合照到:(

Okay, stay tuned for me next cny's post.


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