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anuary 2014

CNY is around the corner !

Halooor ! 距离新年还有3天;距離1天我就要回家了!就是明天啦!:D

老土的一句,時間過得真快啊,好像才新年刚完 現在又新年了。
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感覺特別不一樣,也覺得特別興奮!因為在去年做了全職工後,我已經半年沒回KL了。所以今年的新年特別有感覺,要回家拜年了:)而且还要第一次一个人乘坐飞机回KL,虽然旅程很短,可是我都没试过一个人搭飞机。有点害怕-.-

新年最開心除了可以拿紅包之外,莫過於年30晚可以吃爸煮的團圓飯!从小到大都是吃爸煮的飯,現在一年才可以吃一次:( 真的要好好珍惜。

另外就是可以見到媽咪啦。對上一次見到她已經是前年年尾了。。。

我家各在東南西北,真的只有新年才可以一次的聚一聚,雖然都不可能四人在同桌吃饭。


好!不提傷心的。




去年的新年都沒有在寫部落格,那現在就回顧回顧一下吧。。。:)

每年都爸都煮大同小異的團圓飯。虽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,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吃了。

去年的指甲弄比較個性化。

去年弄dip dye,好想念這髮色!
今年要工作,都沒這麼多空蕩的時間去染美美的髮色,就簡單的一色帶過。

去年還在劉海期的我,和那時康復得不錯的哥哥。

很快就可以和表姐們聚聚囖。。。:D

好啦 就到這,下一次的更新應該已經新年了,那我先提前和大家說聲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拿多多,賭錢的也祝你好運吧 哈哈哈哈哈


Bye !


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