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uly 2014

Beijing Trip #Part 1

嗨囖~ ~ 在還沒開始北京的post時,先來說說最近最熱潮的是什麼?就是剛完的2014 FIFA World Cup囖。這一屆的世界杯我都沒能好好的看,因為巴西和這裡時差太大了。比賽都是在半夜凌晨開始,加上現在要上班都不能常熬夜*可是事實我也是很遲才睡覺的* 由於上一屆我是支持Spain的,所以這一屆也很當然的。可是沒想到才踢了兩場賽就回歸了。 而且我還記得那時決賽我是生病中,可是還勉強自己看完,當時心情不一樣很興奮,因為Spain得冠了。可是這次決賽我支持了Argentina隊,落敗了。傷心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啦。這次決賽當晚呢,我也是硬著頭皮也要把球賽看完。球賽踢到早上6點,我9點就爬起床上班去了*值得鼓掌* 難得4年一次嘛 哈哈

好的,回到正題!從北京回來都快2個星期了,我真會drag post啊。( ・ ˍ ・" )

這次的trip很興奮,因為也是一大群朋友的,很開心。
(26th June 2014) 早餐在檳城機場!

在移到去KLIA。

Sport shoes上陣,除了黑色那雙 ╮( ̄﹏ ̄)╭

好啦 這次我們去北京是晚機​​,需要6-7小時( Θ ε Θ ) 是我出國坐最長時間的飛機了,都還沒嘗試過10小時以上的機程呢。
是時候眠一眠囖(ΘoΘ)zZzz *怎麼感覺我臉是在偷笑loll*


(27th June 2014)

第一天特別早起,特別有精力和打扮 哈哈哈。

午餐,烤鴨太讚了!

午餐後出發,第一站到北京鸟巢Bird Nest Stadium
看到了!

“國家體育場(“鳥巢”)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南部。國家體育場工程為特級體育建築,主體結構設計使用年限100 年,2003年12月24日開工建設,2008年6月28日落成。國家體育場主體是由一系列鋼桁架圍繞碗狀座席區編織而成的“鳥巢”外形,空間結構新穎,建築和結構渾然一體,獨特、美觀,具有很強的震撼力和視覺衝擊力,充分體現了自然和諧之美。”


有看transformers的,有沒有覺得後面的建築很熟悉呢?呵呵。

全部一下車就跑去買雨傘,不能頂太曬了。( ° □ °;)


第二站,頤和園The Summer Palace

“頤和園位於中國北京市海淀區西北,佔地290公頃(合4400畝),是清朝的行宮和大型皇家園林。修建於清朝乾隆年間、重建於光緒年間,曾屬於清朝北京西郊三山五園之一。”

這地方很漂亮!壞在現在是夏天,真的熱死了。不然真的能呆久一些好好的欣賞。






很少會買冰淇淋吃的我也忍不住買一條來吃了。

過後到這地方誑誑。*我忘了地方名字*

有後悔沒買多一雙NB。

在等待友人時,最好打發時間的是拍ootd照。


晚餐再來吃烤鴨,幾乎整桌都是不同類型的烤鴨。好吃,可是到後面吃得太膩了!


好啦Part 1完成,敬請期待下一篇北京之旅-- 紫禁城篇。


xo


3 comments:

  1. may i know what camera are u using for the pictures in this post? looks so nice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