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

Bye, the memories of 2014.

已經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了。話說這一年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每天都在工作,錢也沒比別人賺得多可是還是死死的被鎖在一個店裡-.- 當然也有抽到一些時間出國旅行,但是就沒時間回老家:( 還好生日那段時間有回去幾天,可是不夠啦。我爸一年才看我幾天而已,沒關係啦在過一個月就新年了,新年就可以回家了:D 還​​可以見到媽咪。噢想家的小孩。

2014年對我來說發生讓我覺得最心寒的還是在7月的時候,他家進賊了。

雖然我也沒損失什麼也算是不幸中的幸運,可是以後還是要多加小心!每次回想起還是覺得很噁心。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平平安安的。

過後就是發生了小車禍,是真的很小事啦,只是雙方的車都有一點點的摩擦到。重點是我一個人駕車,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自己settle,還好對方沒有大聲兇我。而且其實雙方都有錯啦,所以就。 。 。 。過了 算了。 。 。

而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出國,這年出國了3次,明年要破記錄可以嗎? 4次還是5次(發夢了 哈哈)

6月去了北京,雖然是夏天可是一大夥朋友在一起還是玩的很開心。重點是去了夢寐以求想要見識的經典歷史古蹟,啊沒遺憾了。 。 。哈哈哈。

8月到了曼谷,也是第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。也是第一次和我的寶貝兩人出國;也是第一次出國辛先生沒在身邊。 #bybivv2travel 2015年在繼續!好奇那hashtag是什麼意思?你不會明白的 呵呵。

然後在這12月,也是兩個星期前去的香港。 3年後在回到香港感覺還是這麼棒。

我不貪心,明年想要去海邊(那裡都okay),澳洲,台灣,韓國/日本(怎麼好想有點貪心了)最後要去的還是曼谷。辛先生說想要去歐洲,我說啊如果要去歐洲,那明年我想去的統統都不能去了。要出國怎麼也會拼出空閒的時間,最重要還是要有資金,大家一起努力吧!

第二最開心的莫過於我​​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車了!還有我一直夢寐以求要的車牌XXX153。雖然之前在檳城也多餘的一輛車讓我駕,但是這輛不一樣是因為車名是我的之外還是新車。全部都要多謝辛先生把我這夢實現。雖然這車從來都不是在我的list裡,雖然也不是我一直想要的紅色車,可是我知足的:)買車的過程來的太快,我真的接受不到囖 哈哈哈哈。每個月我還是要付一點的車期,因為他說要給我一些負擔才不會懶懶散的。嗯 好吧 加油!

再来是喜事,主角不是我 哈哈。
好朋友的求婚和订婚记,比起来说这是他们俩这年的最大喜事啊。呵呵。

某天来个两天一夜之旅。
于好友的一日住宿,简单的又值得纪念。 2015也来啦 okay okay ?

和我喜欢的其中一位女歌手合影,Queen魏如昀。


365天里当然还有好多美好的回忆。 。 。照片是太多了。 。 。 。


整体看起来这年好像开心的很多,值得鼓掌鼓掌。
当然还有很多琐碎的事情没有列出来,例如感情的,工作的等等。因为我想不但只是今年,明年后年也会重复发生的,没伤害到身体的琐碎小事就忘了吧forgive and forget。生活永远是如此,总有起起伏伏的。如果你的人生永远是高潮,那你的人生其实也没有很精彩。

2014年我该有的,我拥有的人事物都还在,这已经是最大的恩典。在这年里在我生活里出现的每一位,还是一直都在的每一位,明年2015年你们都一定还要在,一个也不能少。每位都健康平安的。

2015 stay healthy and full of happiness. To everyone too :)

And last but not least, lets countdown for 2015 tonight, have a safe party ! Heh.


Xo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